熙崽麻麻爱你

爬墙飞快,小范大人我可以!南庆第一公主!

【记一个脑洞】如果魏无羡有一个亲姐姐

记一个脑洞,有时间开坑


如果魏无羡有一个亲姐姐


姐姐是从高魔世界穿越而来的,那个世界分正魔道和邪魔道,正魔道与正道之间只是修行功法不同,只有为一己私利滥杀无辜的邪魔道才会为人不耻。


姐姐是孤儿,被师傅收养,后来师父被杀了。杀一人是为罪,屠百万是为雄,姐姐为了报仇就堕了邪魔道,做了那个“雄”,日天日地灭了仇家满门后,姐姐在被围剿时,半自杀的自爆了。然后胎穿成魏长泽和藏色散人的长女,魏无羡的姐姐


姐姐很重感情,对于自己在乎的偏执到近乎有些病态,重活一世护家人护到极点,几乎把羡羡这个弟弟当成手心里的宝来宠


在得知父母夜猎身死后,姐姐第一时间带着羡羡赶到他们身陨的地方,将他们的灵识放在自己的识海中温养


姐姐再怎么厉害这个时候也就是一个七岁的孩子,要带着一个五岁的羡羡生存太过艰难,于是在父亲的指引下找上了云梦江氏


姐姐本来打算带着羡羡暂时在云梦安顿下来,无意间听到了江枫眠和虞紫鸢争吵,还辱及她的父母,于是大怒,毫不留情狠狠骂了虞紫鸢一通,还怼了江枫眠,然后带着羡羡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江家


一边艰难的拉扯羡羡长大,一边寻找各种天材地宝炼两具肉身复活父母。


姐姐会在父亲的恳求下救下江枫眠夫妇,文中全了父辈的情谊,也是我当还了江家收养羡羡的恩


父母最后会复活,羡羡远离了江家依然还是有家,跟江家就没什么交集了。


我不否认虞紫鸢一身傲骨,也知道江澄为了重振江家很多事不得不妥协,但是理智上明白,情感上我还是无法接受,我想让羡羡离江家远远的,这样对他,对江家都好。


忘羡是必须有的,曦瑶/薛晓可能有,其他就没有了。


剧版里曦瑶/薛晓很明显了,原著里虽然只有忘羡,但是大哥/道长是瑶妹/洋洋心中的白月光也绝对szd


评论(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